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歲末有愛嘉年華會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有抗議、有自來水,分區供水預計明天上午八點實施::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有抗議、有自來水,分區供水預計明天上午八點實施
【記者林忠平報導】在王定宇、李文正及多位里長抗議後,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下午表示,停水多天的大台南地區,預訂從明天上午八點開始分區供水,將採取供一停二的方式。
第六區管理處操作課長郭得祿指出,曾文溪以南地區將分為甲乙丙三區,甲區為台南市西門路以東部分、南區的喜樹、灣裡及永康市、以及仁德鄉西半部,乙區為台南縣新豐地區及新化、新市、善化東半部,丙區為台南市西門路以西部份、安平區、安南區、安定及善化西半部,原則上先由甲區開始供水,不過,管線末端及位處高處的鄉鎮,恐怕無法供水,水公司將會在當地多設取水點,另外,曾文溪以北地區的供水方式,將改為供一停一。
   
張貼日期: 2009/8/11 下午 04:43: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