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歲末有愛嘉年華會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分區供水表現太差,許添財怒斥水公司::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分區供水表現太差,許添財怒斥水公司
【記者林忠平報導】自來水公司的分區供水表現實在太差,八點多就要陸續出水的計劃,演變到下午還是有很多地區沒水,為此,許添財市長下午緊急開記者會砲轟中央,他說,城市被糟蹋、被忽視,他對市民感到抱歉,許市長並表示,市府團隊很努力,但卻被水公司欺騙,當面痛斥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操作課長郭得祿之後,許添財透過媒體緊急向中央喊話,要求中央在晚間八點前,至少支援十台水庫車至少10台、二十台水箱車,另外比照桃園縣缺水時採用的「壩頂取水」法,讓南化水庫的原水提早加入供水行列。
   
張貼日期: 2009/8/12 下午 04:23: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