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上傳步驟教學】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轄區青年自組團隊,活動成果上傳教學∼::青輔會 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
志工故事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到列表
【上傳步驟教學】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轄區青年自組團隊,活動成果上傳教學∼
摘要
提醒大家,服務及核銷完成後,依青輔會規定需將「活動成果報告」上傳至區域和平志工團網站。請依下列教學步驟,9/7前完成上傳。

核銷完成後,如何在區域和平志工團上傳活動照片及成果∼

◆請先用團隊帳號、密碼登錄至「功能管理」畫面

一、如何將照片上傳至活動相簿

1.先將照片解析度縮至600×450

2.點選活動相簿新增→輸入標題***育樂營」→按新增圖片→選擇檔案(選你要上傳的照片)→輸入圖片說明

3.要上傳第2張照片時,再按一次新增圖片→選擇檔案(選你要上傳的照片)→輸入圖片說明(依此類推)

4.不想上傳了,按最下方的新增,此時會出現一個視窗寫「已完成資料新增」


二、如何將活動成果報告表上傳至成果分享

1.點選成果分享新增→輸入標題「活動成果報告表-***育樂營」→按新增內文→輸入檔案名稱→選取檔案(選你要上傳的成果報告表)

2.不想上傳了,按最下方的新增,此時會出現一個視窗寫「已完成資料新增」


三、如何檢視活動照片及成果有確實上傳?

請點選http://gysd.nyc.gov.tw/1031.php→進入「青年志工行動專區」→輸入團隊編號:→按GO

裡面有剛剛上傳的東西,代表有上傳成功;點進去什麼都沒有,代表你上傳失敗,請按上述一、二步驟再試一次。 

    點閱數:8957
張貼日期: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