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第六屆你好台灣•青春Online行兩岸::青輔會 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
服務活動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到列表
第六屆你好台灣•青春Online行兩岸
摘要
資料來源:第六屆你好台灣•青春Online行兩岸主題活動公告專頁

第六屆你好台灣•青春Online行兩岸主題活動公告專頁:

http://www.cnrtw.com/lajl/jqhd/201506/t20150601_1013684.htm

 

第六屆你好台灣•青春Online行兩岸主題活動公告

《做夥來穿越 台灣青年橫店影視季》活動公告

  一、活動宗旨

  為增進兩岸文化交流,豐富台灣年輕人對大陸的認識,特別推出《做夥來穿越,台灣青年橫店影視季》,作為第六屆「你好台灣 青春online行兩岸」主題活動。

  二、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中央人民廣播電台

  承辦單位:你好台灣網 www.hellotw.com

  三、活動內容

  近年來,一些大陸優秀古裝影視劇廣受台灣年輕人追捧喜愛。本次活動將徵集20位台灣青年(18周歲以上)于8月12日匯聚杭州,集體探訪、實地體驗大陸知名影視基地——浙江橫店影視城,並完成相關的創意作品拍攝。

  活動期間,入圍選手須定期將實況記錄或感悟發表在活動官方BBS 《青春Online行兩岸》上。選手返回台灣後,需要在截止日期前向主辦方呈交創意視頻作品,作品將發佈于你好台灣網及兩岸合作媒體上。主辦方將根據作品情況設立獎項,組織專業人士進行評獎,並對獲獎作者予以相應獎勵。

  主辦方還將適當贊助往返交通,並提供每人約6000元人民幣的食宿、門票和作品拍攝相關的服裝、道具等贊助。活動作品評選後,獲獎者還有機會獲得最高10000元人民幣的大獎(詳見「五、獎助辦法」)。

  四、活動日程

  1、活動報名

  有意參與的青年朋友,請於2015年6月15日前在你好台灣網的活動公告頁下載報名錶,填寫完整後email至hellotw2015@126.com。

6月30日前將您的「橫店影視季」創意企劃和拍攝腳本(綱要)email至hellotw2015@126.com。創意企劃應包括創意概述、作品設想、前期準備、行程規劃與後期製作計劃等;拍攝腳本則應與創意企劃相適應。兩者均需主題鮮明、具原創性、可執行性及合理性。

  注:創意計劃和拍攝腳本提交前,報名者可登錄活動官方BBS《青春Online行兩岸》bbs.hellotw.com/listtopic.jsp?bid=201,參與線上交流,並通過討論修改完善企劃和腳本。創意企劃和拍攝腳本可修改完善,在截止日前可多次提交。

  2、入圍確認

  根據對創意企劃和拍攝腳本的評估,7月10日前主辦方將確認和通知入圍者,以便提早安排日程、準備拍攝。

  3、拍攝和記錄

  8月12日——22日,選手在主辦方支持下深入橫店,自主完成各自拍攝計劃。在陸期間,每位選手至少每2天在活動官方BBS《青春Online行兩岸》上,以圖文等形式更新一次實況記錄。

  4、製作及發表

  8月25日至9月25日,選手對視頻進行剪輯、後期製作,完成10-15分鐘左右的視頻作品提交主辦方。

  五、獎助辦法  

  1、活動補助

  對每位遵守活動規則、完成創意企劃,並按要求提交了作品的選手,主辦方提供進入大陸後活動相關的機票報銷,此外在大陸活動期間(10日),主辦方將按統一標準贊助選手的食宿、門票、市內交通(每人每天約600元人民幣)和大陸境內短期旅遊保險。

  2、作品獎項

  9月25日前,選手向主辦方提交一份創意視頻作品,透過台灣青年視角,生動展現大陸風貌。你好台灣網將組織專家對作品進行評選,按照有創意、有深度、有情感等標準評選出大獎1名,獎金10000元人民幣,優勝獎若干,獎金各3000元人民幣。

  六、注意事項

  1、為使活動順利圓滿,選手在活動期間應保持與主辦方人員聯絡暢通,並在離開大陸前,向主辦方提交視頻記錄素材作為備份。

  2、選手應遵守活動規則,除身體重大病痛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之外,選手須按時在你好台灣網進行記錄和互動,依照原創意企劃完成作品製作,並提交最終作品。若發生未經主辦方同意更改行程、未進行網路記錄和互動、未交付最終作品等違規行為,主辦方有權索還補助金和機票補助。

  3、創意企劃、網路記錄的圖文、視頻及最終作品等均應為選手原創,不得涉有抄襲、剽竊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形,不含任何非法內容。否則,由此類情形所引發之法律責任由選手自負,主辦方亦將取消其獲得獎助的資格。

  4、選手須同意:創意企劃、網路記錄的圖文、視頻及最終作品等,不限任何形式,版權著作權為活動主辦方所有。(無條件許可你好台灣網公益使用)

  5、本次活動規則最終解釋權歸主辦方所有。  

    點閱數:4351
張貼日期: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