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公告簽到編號】第2場志工基礎特殊訓練-新營高中場次::青輔會 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
志工故事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到列表
【公告簽到編號】第2場志工基礎特殊訓練-新營高中場次
摘要
請熟記簽到編號,以利加快簽到速度∼
下載:簽到編號
請下載檔案後,務必熟記簽到編號!以利加快簽到速度∼
 
下載:上課講義(為響應環保政策,上課時若有需要講義的同學,請自行印製帶來!訓練當天志工中心不提供紙本講義~~)建議學員攜帶簡易文具、筆記本,以利上課時製作筆記!

附件的講義第一、二頁內含詳細課程表及上課須知!請同學務必詳閱
 
上課地點:國立新營高級中學行政大樓4樓會議室臺南市新營區民權路101號)。
 
★下載:座位圖(請各位學員熟記座位圖,並依簽到編號入座,請勿私自換座位,如未依規定本會將不予核發結訓證明書。)
 
 
本場次訂於4/18()4/19()4/26()上午07:50開放簽到,最晚請學員於08:10前全數簽到完畢並入內就坐,請所有學員務必配合(請學員不要早到,早到者先於教室外等候,待工作人員準備完畢,依指示開放入內就坐)。
 
志願服務紀錄冊需張貼照片,請同學繳交1吋照片1(2吋的請自行裁剪成1),並於背後註明(1)姓名(2)學校(3)身分證字號(4)出生日期(5)電話(6)簽到編號。(請用油性原子筆書寫,以免暈染!寫好後於4/18一早報到時,將1吋照片繳交給工作人員)
 
為響應環保政策,參訓學員請攜帶環保杯、筷。
 
本場次訓練容許請假範圍為半小時(30分),易言之,就是遲到、早退、外出者請假時數不得超過半小時(30),否則本會將不予核發結業證明及退還保證金),請各位學員務必注意時間。
 
本場次聯絡人:鄭楓樺小姐 洽詢電話:06-632-3434
    點閱數:12446
張貼日期: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