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環境志工錄取公告】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南市青年420掃街愛地球::青輔會 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
志工故事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到列表
【環境志工錄取公告】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南市青年420掃街愛地球
摘要
服務日期:103年4月20日 服務地點:臺南市北區一帶的社區、公園及街道 ps.請所有志工4/20早上09:30先至台南市立圖書館廣場前(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3號)集合。

420一早集合完畢後,開始兵分4進行環境清掃維護。

 

紅線-工作人員洪碧涓(沿北門路.西華街.北忠街.公園路一帶進行掃街)

紫線-工作人員林明玲(進到臺南公園分區打掃)

藍線-工作人員郭如汝(清掃康寧園街道、321巷藝術聚落及兵工廠一帶)

綠線-工作人員李惠姍(清掃臺南二中人行道及校園)

 

PS.一早簽到時,請直接找負責那條路線的工作人員簽到,才不會大家擠成一團。

 

下載志工錄取名單(請熟記簽到編號,以利加快簽到速度)

 

分工路線圖如下圖:

 

 

 

1.     請每位志工需自備打掃用具(以下組合二擇一,請至少自備一組打掃用具!)

組合一:掃把+畚斗+中型垃圾袋

組合二:鐵夾+棉紗手套+中型垃圾袋

2.      當天服務活動預計進行到1100結束(最晚不超過1130),本次服務活動中午不供餐,請志工自理!

PS.本會將負責處理志工的一日保險、開立服務證明以及提供冷飲一杯。

PS.各組請自行控制時間,全體志工一定要在1100以前帶著裝滿的垃圾袋回原本的起點拍成果大合照,順道驗收一下你本日的服務成果有多少!

3.      各組依自己負責的清掃區域,打掃完畢,為擴大市民響應世界地球日的活動效益,打掃完畢的志工們請利用手機打卡上傳自己的服務照片或發表愛護地球的一句話,讓您的朋友、您朋友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自發響應422世界地球日,落實愛地球環保行動。

※有智慧型手機,但沒有網路吃到飽的同學可以請有吃到飽的同學打開可攜式無線基地台讓你可以連進去自己的臉書專頁發表。

PS.每個區域的清掃範圍及髒亂程度不一,打掃完畢先回到起點的同學,可以先拿手機出來打卡靜心等候其他組別的人回來拍成果大合照;打完卡後,再跟負責的工作人員領取你個人的服務證明。*全程參與者,核發3小時服務時數

4.      請自備個人飲用水及防曬用具、建議戴帽子及口罩,除了防曬又可防塵。

5.   掃街時,提醒同學遇到要過馬路時,一定要走斑馬線,千萬不要從馬路中間直接跑過去。

 

聯絡人: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 洪碧涓  (O)06-2157524分機43   行動:0911-731399

    點閱數:9053
張貼日期: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