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公佈欄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安心午安枕,鹽水小朋友最幸福!::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安心午安枕,鹽水小朋友最幸福!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今年清明兒童節連假四天,大多數的民眾已經規畫好假期的旅遊,很開心兒童節的到來,鹽水區的小朋友非常幸福,鹽水區公所媒合大豐製棉廠,特地送給鹽水區小朋友555個「安心午安枕」做為兒童節禮物,希望每位收到午安枕的小朋友,都可以美夢成真。

今(29)日於鹽水區公所舉辦受贈儀式,受贈學校校長或代表都出席,其中校長表示:真的很感謝區公所及廠商的愛心,收到這麼溫暖的禮物,相信同學們也會非常開心。代表出席的同學表示:以前兒童節禮物會收到環保餐具或文具組,這次有這麼特別的禮物,覺得很開心,以後會將午安枕放在教室午睡用。致贈廠商大豐製棉廠表示:深耕製棉業多年,也希望對社會有貢獻,今年送給同學午安枕當成兒童節禮物,未來會擴及更多的對象,藉由實用的棉製品讓大家感受社會的溫暖。

臺南市長黃偉哲一直很重視兒童福利,也努力將臺南打造一個適合居住的宜居城市,臺南一直是一個值得大家來走走的城市,清明兒童節連假期間,市府也在許多地方有舉辦活動,希望大家可以來臺南走走。民政局長姜淋煌十分重視兒童生活環境及相關福利問題,也期許區公所用心讓市民感受市府對兒童相關政策的重視,媒合民間機構的捐贈,更是一種大愛的表現,也感謝致贈單位的善行。

區長陳文琪也代表市府感謝大豐製棉廠的愛心捐贈,更表示市府一直持續推動民眾相關福利,但如果有更多的社會資源願意慷慨解囊,相信可以溫暖更多社會的角落,也希望最幸福的鹽水小朋友,有了這個午安枕讓大家都能美夢成真。
   
張貼日期: 3/29/2024 12:1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images  
 

【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台南市70052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 TEL:06-2157524 FAX:06-2157529 e-mail:victory.radio@msa.hinet.net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nternet Explorer6.0以上)
Copyright 2007[財團法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All Rights Reserved.

  ↑top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