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勝利之聲 電聲電臺 俊逸慈善基金會 images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活動報名
你的瀏覽器不支援此物件
【志工成長講座】團隊的溝通與成長 ↖回到列表
  活動內容
請直接線上報名
活動日期 線上報名
4/29/2018~4/29/2018
  活動內容

「集體是力量的源泉,眾人是智慧的搖籃」在團隊合作裡,最容易發生問題的就是「溝通問題」,無論是跨部門的溝通,上對下的溝通,只要沒有傳達清楚,就容易發生歧異,而領導者必須懂得與部屬溝通,確定沒有認知上的落差,透過課程學習讓我們更能掌握管理契機。


主辦單位:臺南市佳楠愛心慈善會

協辦單位: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日期:107429(星期日) 時間:早上9:30-11:30

地點: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台南市健康路一段22)

參加對象:佳楠志工服務隊、佳楠會員、志工。

參加名額:佳楠志工、會員共25名;其他單位志工20名。

實施方式:特別邀請高雄市社會局志願服務資源中心督導謝東宏老師,針對團體溝通須具備什麼? 如何溝通?如何經營與共好?..等事項做講解,讓志工伙伴能更懂團隊如何運作及成長。

報名期間:4/10起至4/20止。**(因場地位置有限僅收45) 4/23公佈錄取名單

 

注意事項:

1.參加人員請提供身分證字號及出生年月日由佳楠愛心慈善會辦理保險。

2.經報名後會於4/23(一)於臺南市佳楠愛心慈善會FB公佈參加錄取名單,並以E-mail通知上課事宜。

 

3.上課完成後會發志工時數條;若需志工時數證明請另通知。

 
  請直接線上報名